檀香秘扇

网络小说写手,职业编剧,德州扑克职业玩家,国内某旅行网站签约旅行博主,平时有点忙,一有空会立刻更新

魔都之恋 第三十一章 陈公馆里的神秘眼线(2)

朱正廷整个地泡在了浴缸里,慢慢闭上了双眼。这几天自己实在是累到了极点,其实到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把那个叫蔡徐坤的杀手救下来究竟是对是错。就像黄明昊说的那样,弄不好这就是一颗定时炸弹,能在瞬间把人炸的粉身碎骨。

 

浴室的门从外面推开了,自己的贴身保镖黄明昊穿着一条内裤走进了浴室。这小子的身材真是好的没话说,就像那尊叫做大卫的雕塑一样,全身上下的肌肉条是条块是块的。现在想想,这也是当初朱正廷会喜欢黄明昊的一个重要原因。

 

黄明昊在朱正廷的身边蹲下,将手里捧着的花瓣洒进了浴缸。花瓣浴一直是朱正廷的最爱,为了满足他的这点小小喜好,陈杏山不惜花费大笔金钱每天从花店买来各种鲜花供他使用。在公馆的人看来,老爷子这是有点千金买美人一笑的意思。毕竟正廷少爷一笑难求,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你怎么好像有点不高兴?”朱正廷看着黄明昊问道:“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黄明昊重重地吸了一口气,冷冷地说道:“你自己做的事情你不知道?难不成还要我给你点出来不成?”

 

黄明昊的话让朱正廷有点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他回想了半天也没弄明白黄明昊指的是什么。这个男人尽管天天和自己在一起,但他的心思却并不是那么好琢磨的。更多时候黄明昊扮演的是一个不开口的保镖,严密地保护着朱正廷的安全。

 

“你倒是说话啊,我又怎么惹着你了。今天从回来的路上开始,你小子就给我绷着个脸,好像我欠你多少钱一样。来吧,给我笑一个!”

 

看到黄明昊是真的不高兴了,朱正廷探身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这一招对于朱正廷来说可谓是屡试不爽,尤其是那些爱他的男人生气的时候。朱正廷尽管还不知道黄明昊生气的具体原因,但是已经能感觉到他是在吃醋。

 

“好了好了,整天就跟个孩子一样。我怎么说也是老头子的四姨太,总不能和他不亲热吧!”说着朱正廷故意撅起了嘴。“再说了你不也说了嘛,我得多讨老头子喜欢一点,不然这个陈公馆都没有我的立足之地了!”

 

没想到黄明昊却狠狠地瞪了一眼朱正廷,冷冷地说道:“我说的不是老爷,是别人。”看到朱正廷更加不解的眼神,黄明昊撒气一般地答道:“你是不是在给我装傻充愣啊,别装了行不,累不累啊!我说的是小屋的那个男人。”

 

原来他吃醋的对象是蔡徐坤!朱正廷顿时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因为压根就不存在这样的事情,真不知道黄明昊从哪里吃起了这顿无名醋。尽管自己是真的喜欢帅哥,尽管那个蔡徐坤确实也是个帅哥,但是自己也不至于见一个爱一个。不要说自己现在的身份不允许自己这样做,何况他还是一个被满城通缉的杀手!

 

朱正廷伸手摸了摸黄明昊的头。这个工作是他们两个之间特有的动作,代表的不仅仅是关心,更多是关爱。

 

“你的脑袋是怎么长的,怎么会觉得我爱上了蔡徐坤?”朱正廷的脸上是哭笑不得的表情。“我说你也真是太会想了,竟然会把我跟他联系在一起。这是怎么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呢?”

 

黄明昊没有说话,只是依旧有点气鼓鼓地蹲在旁边往朱正廷身上浇水。朱正廷伸手摸了摸他的胸肌,随后示意他一起坐进浴缸里面来。黄明昊一本正经地说你不怕被老爷撞破我还怕呢,朱正廷说老爷今晚去三房那边过夜,不到天亮不会出现。

 

“你要是真的不进来就算了,我可是给你机会了,你不要就拉倒!真是上赶子不是买卖!”朱正廷说这话的时候,一双俊俏的眼睛已经冷冷地看向了前方。

 

黄明昊慢慢地站起身,同时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坐在浴缸里的朱正廷。忽然他脱掉了自己身上最后一丝布缕,同时迈腿坐进了浴缸里。

 

“你是真的不喜欢那个蔡徐坤?”看到朱正廷郑重地点头称是,黄明昊这才长舒了一口气。“我可不想引狼入室,那个男人是个危险人物,你别靠他太近。对了,既然你不喜欢他,那你干嘛昨晚还要救他。”

 

朱正廷从浴缸旁边的大理石台上取过一根红圈香烟点上火吸了几口,然后压低声音说道:“我之所以救他,就是因为我觉得他的身上有很多谜团。我这个人好奇心重你也是知道的,何况他的生死弄不好会影响到这个公馆上上下下很多人。你说我该不该救他?”

 

看到黄明昊低头不语,朱正廷知道说的已经足够了,同时黄明昊也能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做人能懂得适可而止这个道理委实不容易,但是朱正廷就是一个明白进退的人。黄明昊伸手摸了摸这位大少爷的脸蛋,随后情不自禁地亲了一下。

 

朱正廷知道黄明昊已经动情了,就把手里的香烟按灭在了烟灰缸里,同时任由后者把他从浴缸里抱起来走进了卧室,继而重重地扔在了软床上。黄明昊那有力的身体很快就压了过来,一种熟悉的感觉犹如电流过身一样,很快让朱正廷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终于那种刺激中带着一丝疼痛的感觉再一次像潮水一样蔓延了过来,朱正廷紧紧地闭上了双眼。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因为自己要好好地享受这一刻。在这栋被各种暗潮和危险包围的陈公馆里,像现在这样的激情时刻已经越来越少。

 

一滴汗珠从黄明昊的脸上滴了下来,落在了正廷少爷漂亮的腹肌上。朱正廷伸手摸住了黄明昊的后脑勺,同时神情地看着这个努力劳作的男人。尽管朱正廷的脸上已经没有笑容,但是他却知道自己的内心早已经接受了这个男人。

 

就在两个男人甜情蜜意的时候,卧室的门把手却悄无声息地慢慢转动了起来,随即一道很小的细缝出现了,一双警惕的眼睛出现在了那道缝隙里......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