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秘扇

网络小说写手,职业编剧,德州扑克职业玩家,国内某旅行网站签约旅行博主,平时有点忙,一有空会立刻更新

夜未央 第三十七章

坤和羽哲几乎和我同时看到王萌陪着安若依走了进来,我有点吃惊地看着这一幕,心中只能惊觉这个世界真的是太小了。就在前不久我还为张鑫是否要和王萌在一起而提出意见,而现在王萌却搭上了安若依这个金主。

 

“看来这个小狐狸精确实不一样,玩了一个又一个的。”坤端起酒杯喝了一口,嘴角露出一丝轻蔑的笑容,“这家餐厅已经我想我是不会再来了,因为它已经上了我的黑名单。”

 

看到我有点不解的眼神,坤冷笑了一下说道:“像王萌这样的人都可以来这里消费,那以后不管它有多少醉人的红酒也不再吸引我来了。这地方真是够了,我这会就想吐。”

 

那边的安若依已经看到了我们,他微笑着向我们挥了一下手,而一旁的王萌却是面露尴尬,很显然他是不希望撞见我们的,尤其是不希望撞见我和坤。我对他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好感;而坤的厉害则是会毫不留情地把他的伪装给揭去,进而把他赤裸裸地曝光在大庭广众之下。

 

坤看到安若依挥手他也很自然地挥了一下手,但是却一边轻声地对我说道:“看这个情况,我得必须过去一下,你等着看好戏吧。”

 

我本想拉住他,不让他在这种场合做一些不合适的事情,但是看他其意已决我也就不好再说什么只能由他去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关照了羽哲几句也起身跟了过去。

 

“安总您好,这么帅气的小朋友怎么也不给我介绍一下?”坤很有风度地走到他们那一桌面前说道。

 

安若依抬头看了一眼坤少,而后有点惊讶地说道:“我来介绍一下啊,这位叫王萌,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三学生。王萌,这位是坤。”安若依显然并不知道王萌的底细,介绍王萌的时候还一本正经地说着这话。

 

坤面带坏笑的坐了下去,“幸会幸会,原来你一直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啊?我还不知道呢!”说着他斜瞄了王萌一下,只这一下王萌顿时是满面通红。坤紧接着问了一句,但是语气却强了很多。“帅哥告诉我,北影的门朝哪儿开啊?”

 

安若依在一旁疑惑地看着坤,他肯定不明白坤为什么会如此严厉地对王萌。“怎么你们认识啊?”安若依低声问道,“怎么不早说呢,那大家一起吃饭吧。”

 

王萌估计是尴尬到了极点,他起身结结巴巴地说道:“哥哥我还有事,回头再联系吧,我先走了。”说着他迈步就想往外走,没想到坤见状却一把拉住了他。

 

“急什么啊帅哥,来坐下。”我看到坤使劲地拉了一把王萌,王萌一个踉跄坐了下来。

 

此时我也正好走到了他们的桌前,“安总这么巧啊?”安若依抬头看了我一眼,忽然很温柔地说道:“是啊,真巧,王萌是我一个好朋友介绍的,反正我也没吃饭所以带他一起来吃饭。”我微笑着点了点头,一边同时在坤的背上点了一下,暗示他不要让王萌太难堪。

 

“海洋哥你也在啊。”王萌看到我似乎就像捞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们是好朋友。”我摆了摆手示意他不要太在意,我扭脸对坤说道:“坤,何必呢,算了,我们过去吧。”

 

说着我转身就要拉坤走,没想到坤一挥手摆脱了我。“干嘛,你不让我说话?还是你也不希望我说实话啊。”说着他转身对安若依说道:“安总,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认识这个所谓北影的帅哥的,但是出于我们是合作伙伴我善意地提醒你一句,有些人是不能碰的。”

 

说着他转脸看了一眼王萌,王萌满脸通红的低着头,“小心别人是盘丝洞的蜘蛛精,一有机会就会把你给吃掉。”

 

听到这些话安若依就是再笨也明白了坤的意思,他有点吃惊地看着王萌。我想他可能不相信眼前这个阳光灿烂的帅哥会是坤暗示的那种人吧。安若依轻声说道:“坤,我想你一定是认错人了吧!”

 

坤探身对安若依说道:“安总,我不认识他?那你问问他这位王萌先生,他接过我几次生意?又有几次是拉着他的男朋友和我一起玩的3P?”安若依吃惊地张大了嘴,我见状赶忙上去拉起了坤的手。“你跟我走,这些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还提它干什么?”

 

坤被我拉的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就在他临走的那一刻他还是低下身子对安若依说了一句话,一句不知道什么内容的话,但是安若依的脸色顿时变成了死灰一片。而后坤才大模大样地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你最近是不是真的很无聊,居然和王萌来争这些事情!”我有点生气地问道,“王萌他确实不是个好人,但是你也得顾及自己的身份啊。这是什么场合,你就这样风风火火地过去揭别人的老底?帅哥,人都是要脸的啊。”

 

坤忽然狠命地往后依靠,椅子发出了“嘎吱”一声响把我吓了一大跳。坤端起酒杯一口气把剩下的酒都喝干了。“我最瞧不起的就是这些带着明显的目的交友的GAY,自己的男朋友对他有多好难道你不知道?他怎么对张鑫的难道你忘记了?”

 

“我当然没有忘记,但是毕竟是过去的事情了。当事人还没有说话,你这样又是何苦呢?”

 

可能是我说话的语气不太好听,坤的脸色开始有点不好看了。我见状叹了口气:“算了,来吃饭就得好心情,明天就要开始操盘了。你也不要想那么多了。”坤笑了一下,举起杯子和

我轻轻地碰了一下……

 

 

第二天开始,坤,晓东,欧阳和安若惠还有方美琳就正式开始了针对华达能源的运作。一切都如他们所计划的那样实施地天衣无缝,整个港股市场都疯狂地追捧华达能源,紧接着就是各式各样的传闻:

 

传闻一:华达能源获得了在沙特开采一块超级油田的五十年授权;传闻二:中国一家大型央企要收购华达能源,台底价是现在的三倍;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传闻,甚至传说一位俄罗斯大亨要控股华达。我听到这些传闻不禁有些好笑,同时我也猜到这些传闻肯定是梁浩然,坤和方美琳放出去的风。不过股票市场就是这样,说到底股票玩的就是一个信心,信心好整个股市就会上扬;信心受挫,股票铁定大跳水。

 

这天上午我正在办公室忙的不知所以然,安若依却像个幽灵一样地溜了进来。等我抬头看见他的时候,他已经悠然地坐在了我的对面。

 

“对不起老板,我没注意到你进来了。”我很抱歉地说道。安若依递给我一根烟,“没事,专心工作是好事。听说港股的情况了没有?”

 

我咬了一下嘴唇说道:“你指的是华达能源?当然听说了,港股黑马,都不知道涨了几倍了。怎么。老板你也买了?”

 

安若依没有直接回答我,而是探身向前问道:“告诉我,操盘华达的是不是坤?不对,应该说是不是华业的梁浩然?”我心中不禁一惊,但是表面上仍然非常镇定地说道:“老板,你也太高看我了,我现在是保利通的员工不是华业的;如果真的是华业的人在操盘的话,我怎么可能会有渠道知道呢?”

 

安若依露出了奇怪的微笑,。“没事,我也就是问问,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内幕,其实我们保利通一直在操作华达能源,只不过我们是通过股票代持的投资公司做的。这次我们可是投了大本钱下去,如果做好了,我们就大赚一笔;但是如果做砸了的话,那可就是灭顶之灾。”

 

我闻言心中一动于是问道:“王毅和方俊二位董事也投资华达能源了吗?”

 

安若依大手一挥:“这么好的机会他们两个会错过吗?当然是早就投了巨资建仓了,而且华达能源是东南亚第四大石油公司,现在石油的价钱又这么高外加高盛银行发布的预期报告认为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那华达的前景自然是很明朗。”

 

我一边听一边信手打开港股的分析网站,上面显示华达能源现在是43块钱。我记忆中坤算计王毅和方俊是在66块左右才会建仓,但是听安若依刚才的语气他们似乎早就着手建仓了。看来浩然今天的这一手是要把他们彻底打入万劫不复的地步。

 

安若依轻轻地靠在了椅背上,“我希望这次不是华业操盘的,这样对大家都好。”我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为什么?”

 

安若依忽然神经质一般地向外面看了一眼然后低声说道:“华恩资本这次找来了一家有犹太银行背景的金融机构,就是要看准时机对华达能源进行狙击。如果有人轻易去操盘那就会上大当,当时候这些犹太佬一出手砸盘,整个华达能源就会成仙股,多少钱都打水漂了。”

看到我若有所思的样子,安若依打了个哈欠:“不和你说了,我还有事,你把我们近期的所有公关计划都给我尽快做出来。”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在心中又仔细掂量了一下安若依的话,而后拿起了手机拨了出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