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秘扇

网络小说写手,职业编剧,德州扑克职业玩家,国内某旅行网站签约旅行博主,平时有点忙,一有空会立刻更新

夜未央 第五十九章

当我和坤一起坐着升降梯往一楼大堂去的时候,一股子寒气忽然从我的背后升起。我还从来没有面对那些媒体去发表什么意见和看法,何况是像今天这样的不利局面;我长舒了一口气然后有点无力地靠在了厢壁上。

 

这事情是越来越乱了,乱到我们已经看不清楚其中的人和事!

 

坤扭头看了我一眼说道:“怎么了?有心事还有没信心?要是有心事那我告诉你,你大可不用担心,因为一切我早就预备下了;如果是没信心的话我觉得你就更加不必如此,因为只要有我在,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我站直了身子整了整衣服然后笑了一下,从内心深处来讲我对坤刚才的一番陈述是没有任何疑问的;但是另一方面我也很明白一旦坤少出手的话,那么对手往往是万劫不复。

 

在我的眼里看来。有时候我们的这位坤大少是那种不置人于死地绝不罢休的人!

 

就这么东想西想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一楼的大厅,电梯门打开的一刹那大批的记者都蜂拥了上来,很多只录音笔瞬间就伸到了我们面前,然后就是不断闪烁的镁光灯。喝彩的保安们拼尽全力把我和坤少围在了中间,尽管如此我还是能感受到四周围上来的无形压力。

 

“韩总,请您对雅博公关提出的问题做下回应吧?”

 

“韩总,作为中国本土公关公司的一面旗帜,抄袭事件对你们喝彩带来的负面影响可想而知,我们想知道事情的原委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韩总,雅博今天带了律师过来,他们声称如果今天协商不成的话就会起诉喝彩,请问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韩总,你们喝彩公关作为中国本土公关的大品牌,一向以来都是以诚信务实的面目出现的,何以这一次会深陷抄袭风波呢?”

 

那几个人高马大的保安将我和坤紧紧地围住,从而将媒体和我们隔了开来。我有点担心地瞥了一眼坤,但是他的脸上是一股子镇定,镇定到我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慌张。坤少这人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在他看来,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本人。于是在看到他是这个场景之后,我也不禁平静了下来。

 

“各位媒体的朋友,关于雅博公关指控我们喝彩公关窃取他们创意设计的事情,我们喝彩完全不予以接纳。”我面对媒体朗声说道,“这其中肯定存在误会甚至是栽赃陷害,因此我们喝彩公关将会在保持和雅博公关持续沟通的同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我的话似乎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刚才还喧闹无比的场面顿时有了一些宁静。站在媒体身后不远处的雅博公关的高管和他们的法律顾问用力挤了过来,其中一个看似领导人模样的人走到坤的身边说道。

 

“韩总,关于你们喝彩窃取我们雅博创意设计的事情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交代,我们总部对这件事情也很看重,如果喝彩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不能让我们满意的话,我们一定会提起诉讼。”

 

坤微笑着看着他说道:“冯哲,你急什么啊,你说的话大家都听见了,不过到底是谁盗窃别人的商业机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我们都是做公关的同行,彼此之间可谓似乎非常的熟悉,所以请你稍安勿躁,因为我会拿出你感兴趣的东西来的。”

 

说着坤看了一眼围在外圈的媒体记者说道:“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不是想知道雅博的指控到底是真是假吗?那我请大家看一样东西。”

 

说完他拿出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然后转身看向了大堂里面的LED屏,众人的目光也顺着坤的视线看了过去。很快LED屏上面就出现了一副令人吃惊的画面。只见雅博公关Z国区总裁冯哲坐在一间咖啡店里和一个背对着我们的人在说着什么,尽管他们两个人刻意压低声音但是在场所有人还是听得一清二楚,很明显偷拍这段视频的人用上了远程语音摄录装置。

 

“你说CBM这一单他们志在必得?”冯哲问道。

 

“没错,喝彩是肯定要拿到CBM这一单的,因为不仅仅是利润更多的是名声,CBM是全球第一大电脑硬件制造商,能承接它的公关业务对于整个喝彩而言是一个绝妙的软广告。”

 

说这话的人的声音很奇怪,似乎做了特殊处理。

 

冯哲顿了一下继续说道:“那你找我来的目的是什么?”

 

背对着我们的男子干笑了一声,“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在别人看来是水HUO不容,但是私下一直合作的很好,那种默契就像是窗户纸一样一捅就破。以前我没有少帮过你,所以这次我也得请你帮我一把。”

 

冯哲很得意地靠在了沙发上,“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要我接过CBM这一单然后告他个窃取商业机密。”

 

男人大摇其头。“不是那个意思,你别忘记了要是喝彩本身倒了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处,从我的内心深处来讲我是爱喝彩公关的,只是对其中的某些人我看不顺眼,所以想接这次的事情收拾她。不过。”

 

男人顿了一下,“这次之后如果你们雅博和喝彩在某一单上打了遭遇战,你得让出来。我的意思你明白?”

 

冯哲郑重其事地点了点。男人继而拿出一沓文件扔给了他,“这是喝彩关于CBM的公关创意,你先看看,剩下的事情你应该明白怎么去做了?冯总你是聪明人,那些话我就不多罗嗦了,我的那份好处还请你尽快给我处理好。按说我不该这样催促你的,毕竟我们是老朋友。但是兄弟我最近手头有点紧,所以就不好意思了!”

 

视频放到这里算是全部结束了,媒体的记者们万分吃惊地看着一脸木然的冯哲,跟在他身边的法律顾问也张大嘴看着他。而我则是很得意地看着这一幕,忽然间却看见人群后面不远处站着的一个人。

 

这个人太熟悉不过了,他就是我们喝彩公关的品牌发展总监陈翔。

 

 

我无力地靠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刚才的一幕弄得我是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第一次面对如此大的场面;兴奋的是在坤的指导下我也算是成功渡过了这一场风波。霍杰把一杯热茶放在了我的面前。

 

“老板刚才好险啊,要不是韩总处理得当,我们怕就过不了这一关了。”霍杰说这话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小孩一样吐了一下舌头,“真想不到竟然会是我们内部出了NEI奸,这个结果太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了。”

 

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说道:“好好学着点,这才是本事。处变不惊。”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我的心脏还是在跳个不停。

 

“我下午要出去一下,要是有人问起来就说我身体不舒服要去医院一趟。”我忽然关照霍杰道,“明白吗?任何人,就是韩总问起来也这样回答。”

 

霍杰是个聪明的小伙子,看见我这样说话他很会意地点了点头。

 

 

两小时以后我一个人开车溜出了喝彩。因为我约了一个人见面,而且必须是马上见,否则我估计今天晚上我都会睡不好。

 

二十分钟以后,我的车已经停在了一间中国茶馆的门口,我把车钥匙交给门口的门童然后快步走了进去。这间茶楼很大,装修看上去也很豪华,这是对方主动提出的见面地点;这越发坚定了我的信念:这个人不一般。

 

服务生一路带着我径自来到了包房门口,在敲了几下门以后她很客气而又很小心地就离开了。我四下看了一眼而后用力推开了门。但是一瞬间我呆住了,因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坤,高素绢,陈翔他们正坐在一起有说有笑;这还不是我最惊讶的,让我最惊讶的是站在窗边看着外面的那个男人。

 

因为他是梁浩然。

评论

热度(2)